Teams 大型圖庫使用與錄影限制

在 Microsoft Teams 中使用視訊

大型圖庫

一次觀看最多 49 個其他人的影片。 至少有 10 個人開啟相機時,可以使用這個選項。 

一次顯示 49 個視訊的大型圖庫視圖

當超過 49 個參與者加入會議Teams,在包含頁面的圖庫中查看所有參與者。 在大型圖庫視圖中,< >超過 49 個參與者時,流覽控制項會顯示在圖庫底部。 使用這些流覽控制項來查看或與更多參與者互動。

替代文字

錄影限制

由於產品限制,預設錄影只會顯示九個人的鏡頭。

會議錄影錄製出來的影片最多只能看到九宮格,如果超過九位參與者的話,只有第一位到第九位在說話的參與者會顯示在9宮格裡面。 根據您所提供的連結,顧客反饋平台裡面已經有使用者反饋了,對於此產品設計對您有造成不便,還請您海涵!

連結:https://docs.microsoft.com/en-us/answers/questions/215918/how-can-i-record-49-people-at-teams.html

除了這個設計之外,錄製的成果比如說會議時間,內容都會與開會時的影像一模一樣的

可能老師未來分組,建議以9人為限制,不然可能錄影過後的成像無法超過9人的鏡頭。

文章細節

文章代碼:
3
歸屬類別:
觀看:
248
評分 (投票):
(1)

相關文章